有趣才會主動學英文就是要這個原則!

無論如何都要學英文的理由





英文 寫作 技巧

▲鍾小平又遞紙條!高嘉瑜嗆:當我搏版面工具。(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台東英語老師

台北市議會傳出故技重施,遞紙條約女議員私下吃飯。綠營市議員童仲彥7日在臉書爆料,「鍾小平又遞紙條給高嘉瑜!」高嘉瑜受訪時也說,鍾小平當天突然靠在她頭髮旁說話,讓她嚇了一跳,這樣在公開場合遞紙條約吃飯,簡直是在消費她,對此,鍾小平解釋說,是代替朋友約的,沒有要追高嘉瑜。

「他是這樣子(靠在旁邊)講耶!所以我就是嚇到想說,這是怎麼回事啊?!」35歲的高嘉瑜面對媒體訪問,直說餘悸猶存,鍾小平當時突然走到她後面,然後靠很近拍她肩膀,「在頭髮旁邊跟我說,妳今天是不是跟何志偉穿情侶裝。」

原來鍾小平去年才傳紙條要電話,還沒死心,如今又來了,不只動作被女方認為太靠近,還使出老招數遞紙條約吃飯,被童仲彥拍了下來,上傳臉書爆料。鍾小平回應說是代替朋友約的,「李董嘛!做建築的,要叫我約她吃飯,約高嘉瑜我們共同的朋友。」

▲童仲彥爆料鍾小平又遞紙條把妹,把高嘉瑜弄哭。(圖/取自童仲彥臉書)

高嘉瑜則不滿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鍾小平在講誰,「這個年代還故意傳紙條在眾人面前就是為了要炒新聞搏版面,就把它(紙條)丟啦!」其實高嘉瑜已經有男友,桃花還是開不停,鍾小平明明就已經有高嘉瑜電話特意遞紙條,他直呼「不不不!當面我傳個紙條約吃飯,都被童仲彥說違反秩序,我就是不要講話,你懂嗎?因為我是很懂事的議員,加個line的朋友,不要再傳紙條被發現。」

不過兩人一籃一綠,政治立場分明,高嘉瑜直言「不要再把我跟鍾小平扯上邊」,還加碼爆料對方曾經晚上打電話給她,但是她就是沒接,因為不知道他晚上11點打電話來要做什麼,沒有感受被追求,「初級英檢報名只有感受到被消費、拿來當搏版面的工具。」鍾小平則堅稱沒有要追高嘉瑜,要專心選市長初選。

▼鍾小平解釋是幫朋友「李董約的啊!」



遞收紙條把妹高嘉瑜:靠我髮說話

106年春節連假放6天英文檢定比較還有4個4連..英語課程表

時代力量5點先「佔領」主席台!

蔡英文11日Lamigo全猿主場觀賽

狗尿身上也不怕網友狂讚林佳龍

名嘴爆料宋楚瑜將接海基會董事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宋楚瑜接海基會?府方還沒確認

邱毅搞不懂5件事:台灣人真好騙

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後至6/3補..

不當黨產過初審網讚陳其邁可托福ibt itp差別

當兵最常拿掃把?他點出國軍問題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英語教育入列

又被打壓!ILO拒持我國護照旁聽

arrow
arrow

    km6482uy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