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還有這個秘方可以讓英文程度大飆升!

直到節目播出後大家都另眼相看了











▲插畫家畫出成功男人身旁女人的特徵。(圖/It's 菇兔 Dream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線上英文學習 宜蘭英語老師 推薦

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是有默默付出的女人!常分享勵志創作的圖文插畫家「It's 菇兔 Dream」13日在臉書分享圖文「一個成功的男人」,內容提到成功男人的身旁一定有一個拉他或推他的女人,引起網友共鳴,還有許多人tag自己的愛人甜蜜告白,「有妳真好,我愛妳」,也有人感性寫下「即使累也值得」。

PO文中感性寫道,「走到今天能有這樣的小小成就,完全是因為蘑菇,因為我這隻兔子整天只想放空」,而一個人生活不論怎樣都可以無所謂,「因為有了另一個重要的人,生活才開始豐富,即使累也值得」。而這段話更引起網友共鳴,大家都紛紛留言回應。

從圖文中可見,一個成功的男人身旁有個會不斷推他、拉他的女人,就像是當你只想放空的時候,另一半會提醒你「還有很多事要忙」,催促你完成每一件事情。由於圖文引起網友共鳴後,大家都表示有同感,「畫到心坎裡」、「有位真心在乎自己的人,會讓一切努力變得有意義」,也有人TAG友人說「我是不是該拖著你」,更有人趁機告白「就算你一直罵我,我也還是拉著你走」。 英文教育 彰化美語補習班

換到悲劇?男大生收76張逆向單?

一熱帶低氣壓生成不排除增強為颱風

他領23k住南部這樣生活存台中英語家教 推薦 托福 ibt 考古題150萬

他見證堀江興衰網淚推老高雄人

爆水管噴泉!桃園停水35萬戶到14日

指考寫對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免費學英文網站聯「夢中有台清交」慘扣2分

愛賴床超悲催男友臉變這樣!

鼻頭長痘痘掛急診還狂催「幫擠」

小黃綁石頭扔大排急開抓斗車救

蔥花餅「出國深造」回來會變啥?

5喵闔眼躺駕駛座!野貓貨車偷生

捷運上竟然有人把「水餃」給掉了

071英語進修課程 商業英語檢定5今日頭條

沒考80全校留下他教學嬤幫孫轉學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補英文費用 多益書ptt
arrow
arrow

    km6482uy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