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讓她整顆心都暖到發熱!

有趣才會主動學英文就是要這個原則

學習英文app 初級英檢試題線上測驗

職場英文對話 屏東英語補習班 推薦







▲張男手拿菜刀。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無業的張姓男子,長年在家當啃老族,不時跟爸媽要錢,媽媽受不了申請保護令,他喝醉後竟然跑到母親家,拿菜刀要自殘,「反正我也不想活了!」警方到場拿盾牌勸阻後,他還嗆聲,「不然你朝我心臟開槍啊!」最後竟然還是爸媽給他4000元,他才願意離開。英語補習班 苗栗 推薦 基隆英文

張姓男子平常沒有工作,長年跟家人要錢,這次他發現員警幫媽媽申請保護令後,先是拿著菜刀到派出所質問,「為什麼要幫他辦?」接著又闖到母親家要自殘,想吸引家人注意,員警到場拿盾牌戒備,「你爸爸在這裡,刀子放下,不要傷害到家人好不好?」他又回答,「我真的拿刀過去,你就開槍而已啊!」

張男渾身酒氣甚至嗆聲,「你很厲害啊!心臟讓你開,一條命而已,我也不想活了!」讓員警也動怒,「你不要再這樣喔!你真的亂來,我絕對會開槍!」最後這場鬧劇,在家人湊足4000元後,他才願意乖乖離開,只不過這樣的英文自學手冊 英文自我介紹 三分鐘行徑也讓人搖頭,成為不定時炸彈,不知道何時又會酒醉來鬧事。



台大癌末伯坐階梯不斷默默掉淚

控拜金逃妻開賓利大亨背景曝光

小屁孩約砲吃?惱羞怒嗆大姊姊

遭控拜金逃妻!曾與馬國小開搶孩

都知游不上來!教練脫裝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托福作文例子2015中級英檢報名 英語課程規劃備跳水亡

溯溪教練跳水撞頭沒入水底亡!

失手摔死兔長髮女自責割腕伴屍

罷工她自拍!男po文回擊拜金逃妻

馬自達猛撞麥成人美語推薦 英文補習班 苗栗拉倫維修費讓人驚

麗寶樂園玩漂漂河泳圈翻落喪命

萬海航運要討回塵爆5千萬捐款!

美魔女神之手絕技19歲男客銷魂

4歲女是遲緩兒父母都不爭監護權

撞死清大博士生竟先燒論文筆電

arrow
arrow

    km6482uy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